經過一番整理,我想宜蘭出遊介紹的方式就採用倒敘法好了。

話說在去泡腳之前,我們的行程就是去吃大餐,午餐吃的是非常美味的海鮮大餐,
十一個人的肚子都被餵的飽飽,那種感覺真是太讚了!尤其是~~~
當我們剛從一陣混亂中回來~!哈哈!

原本的計畫是我們要去五峰旗,但由於一些因素,我們改去了東澳的海岸,
路程真是漫漫常路阿,不過很值得,因為一到海邊大夥都瘋了,真的是很讚!!



在海邊,免不了的就是要濕答答!!不過我們玩到太瘋,是全身都濕拉!
慕華還一直說,我們手拉著手往前走~看誰先後退!
最後的下場就是~~~
我的手被慕華抓傷~腳因為在大浪過來時要抓著慕華結果在碎石頭上被浪衝著拖行,
腳底慘不忍睹.......

然後因為要讓世全濕透透~所以我們兩個還在海邊摔角起來~
恩~結果就是我小腿骨旁邊被世全用的一片淤青= =傻眼!


濕兄妹三人組~~
全身都搞到濕透嚕QQ海水的滋味不太好~真鹹!


有玩到瘋狂的,也有在旁邊看戲的,
這個就是在旁邊吃著前一晚買來的西瓜,一邊看著我們在那裡自討苦吃= =


一直都失敗的跳躍照= =真的沒成功的!哈哈!


三個玩瘋的弟兄~釋放之餘的代價就是全身濕透了!


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張= =到底是在啥米景況下拍的阿??


白馬小姐~白馬王子不會從海中間來拉!那就變成海王子了~~(還是海瓜子QQ?)


完全不知到在悠閒什麼QQ?這是海邊耶~怎麼感覺你像是要去登山阿?


值星官笑得很燦爛阿~~~


這個西瓜~~很酸嗎??


這太閃了~所以打霧QQ


....打水漂中的世全!

總之哩~~~我在那裡遺失了藍牙耳機= =唉~玩太瘋的下場!
然後當我們全身濕透,又都一身傷痕~那個慘況真的是~~唉!
好在後來我們經過一番整理後~總算是輕鬆許多阿~~~哈哈!!

那~~就來看一段不怕死四人眾的影片吧QQ用這當結尾還不賴!
不過別被笑聲嚇到~照勳的笑聲~~夠猛!哈哈!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d720408
  • 東澳 南澳 都不錯唷!!<br />
    其實宜蘭海岸線長 所以海邊都很NICE..
  • 喔喔~~真的嗎QQ被你說的我超想去的~哈哈!

    不過下次可能是到中部說QQ呵呵︿︿

    有機會一定要在去見識見識

    devin6413 於 2008/06/20 16:00 回覆

  • 絲巾
  • 好像真的很好玩似的 *v*<br />
    照片照得挺不錯嘛 xD
  • 哈哈!!你可以來台灣玩玩阿︿︿哈哈

    devin6413 於 2008/06/20 16:00 回覆

  • nacci1118
  • 真好,我好想去衝浪。<br />
    今年還沒看到海。
  • 喔喔喔QQ一定要去一嚇得~~真是超級好玩的拉︿︿

    devin6413 於 2008/06/20 16:00 回覆

  • PanLingers
  • 很想知道你是怎樣偷到我的無名照片<br />
    這樣我就可以不要燒給你了~
  • ~耶~我有寫一篇網誌阿︿︿

    用程式就可以下載了!

    devin6413 於 2008/06/20 16: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