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FireFox搞個沸沸揚揚的3.0版本下載,硬是要挑戰金氏紀錄,這到好,
可還真是讓各地的愛用者為之瘋狂阿,當然,我也不例外。

自從3.0的測試版開始,我就真的愛上了這套瀏覽器了,除了好用還是好用,
真的是深得我心阿,讓過去被IE搞的一肚子氣的我,這下可真是享受在這套瀏覽器中了。
於是乎這項活動當然要給他熱熱鬧鬧參與一下拉!

只是沒想到最後官方還推了個金氏證書,這可就有趣了。
這次下載人次上看千萬,可算是大大的給IE一個重擊阿,有點大快人心。
雖然IE的市佔率仍舊維持高檔,但是以FF3.0這次推出後,大幅改善了過去毛病看來,
只會讓越來越多的使用者想要來使用嚕。



有機會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套瀏覽器,雖然我只是個新手阿,但是單單幾項功能就讓我難以割捨,
可見這套瀏覽器有多麼的令人著迷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