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必須要說~這真的太瞎了!我完全都沒有想到哩!

這次生日對我來說很不一樣,除了一開始和最後結束,都有個很重要的人陪我度過之外,
收到許多弟兄姊妹的祝福也是我很感動的。
不管是提早的燒肉慶生宴或是生日當天的簡訊密集式的祝賀,或是晚了一天的小組慶生,
都讓我覺的很感動,真的!



話說星期六晚上,Jubilee小組就到教會旁的摩斯漢堡去吃飯,
壓根兒沒想到說自己會成為主角,所有人也都隱藏得很好,如果不是阿鳳在寫東寫西的,
也許我是根本就不會起疑心阿!哈哈。
不過我還是沒有想到就是了!一直以為搞不好是要給明慈還是百怡來個驚喜說。



也因為完全沒想到,所以當天晚上我完全很狀況外的,一切都很自在。
我點了限定的章魚堡和我自己覺得很健康的生菜沙拉以及牛奶,然後也和韻琪、小庭、明慈,
玩相機玩得很開心,這時候的我,完全沒想到已經有個計謀在悄悄的醞釀著阿!哈哈。
是後來到了六點五十分,我想說時間快到了,就要催促大夥回到教會,
這時候我才嗅出有那麼一丁點的怪怪的,平時大夥行動都很迅速,但偏偏昨天晚上卻莫名的行動遲緩,
然後...

一個個的圍到了我的身邊,唱生日快樂歌!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我能懂得曉軒不喜歡太高調的感覺!整個就是高調阿!
在場還有很多人都在吃飯,就這樣看著我們這一群人,挖賽~這個感覺真的是很『害羞』阿!
尤其是主角又是自己的時候!哈哈。

↓↓↓↓↓↓↓↓↓↓↓↓↓↓↓↓↓↓↓↓↓↓↓↓↓↓↓↓↓↓搞怪三人組!!↓↓↓↓↓↓↓↓↓↓↓↓↓↓↓↓↓↓↓↓↓↓↓↓↓↓↓↓↓↓↓↓↓







↑↑↑↑↑↑↑↑↑↑↑↑↑↑↑↑↑↑↑↑↑↑↑↑↑↑↑↑不知道在耍什麼狠QQ↑↑↑↑↑↑↑↑↑↑↑↑↑↑↑↑↑↑↑↑↑↑↑↑↑↑↑↑

不過很開心很開心,哈哈!能夠趕在韻琪飛出去之前一起慶生,也能和大夥一起度過,
感覺很不同,也很興奮。
看著大夥寫的一張張小卡,真是暖意浮上心頭阿,呵呵!
這次收到了很多卡片和一本屬靈書籍『當神說話』!呼~開心阿!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