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出登場,唱出了令人驚嘆的『公主徹夜未眠』

我想對於比較有資訊敏感度的人來說,Paul Potts這個名字應該早就不是新聞了,算算時間,
他應該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已經是『英國選秀賽』的冠軍得主,更已經發行了唱片。

說實在的我對於Paul Potts沒有太多的印象,反倒是對於來過台灣的小康妮還比較有印象,
但是對於他的傳奇到也不是都沒聽過,只是沒什麼時間和機會去找這樣的影片,
直到今天才真的了解到Paul Potts為什麼能夠成為英國版星光大道的冠軍,他的聲音真的太恐怖了!

我很少會聽歌劇聽到起雞皮疙瘩,但是我真的被他的聲音給震撼到了!
一個手機業務員,和可以媲美三大男高音的歌聲,這兩者要合而為一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
但,Paul Potts就是這樣子的令人驚嘆!
這真的是一個太美的聲音,會讓人感動的聲音,不禁讓我覺的...為什麼台灣的星光大道和國外的一比...
突然之間就什麼都不是了!
對於聽眾來說,不需要譁眾取寵和掉淚博版面,只要你的聲音真的能感動人,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呼~下面就來看看最後Paul Potts贏得冠軍的那一刻吧!!



冠軍時刻(一)




冠軍時刻(二)




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