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是最近唯一的心得!

輔大和師大的實習生過來訓練,忙著安排工作和教導,忙!
要趕在才品之前將一堆事物做好,不然可就走不開了,忙!
家秀姐要在才品講道的影片才剛拿到手,還在剪接中,忙!
一堆拉哩拉雜的事情堆在辦公桌上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忙!

一連串的忙,搞的我自己都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
只覺得...很累!

每天看著用著忙著,幾乎用不完的事情,堆積在辦公桌上的文件越來越多,
壓在肩頭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忙到亂七八糟不可開交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有一個想法...忙!

快快忙完吧!我想出去透透氣!

我...想邊吹著涼風,眺望著遠方,喝著無糖綠!這樣的感覺...好讚。

大夥~哪時要在出去玩阿?我很想去走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