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很久了...早在才品之前的事情了!
剛好今天把相片從韻琪那裡載來,就順手寫一下唄!!

話說某才品前的某一星期日,Jubilee小組決定開拔到桃園找Albert敘舊一番,
於是乎一大早就一夥人三台車一路往桃園開去!這裡不得不說一下,
浩然大哥你的堅持真不是蓋的!我領教了!


弟兄搶著和Albert拍照,果然大夥都很識貨!哈哈!


讓人驚呼的...招牌阿!!

到了桃園後就一路往Albert家開過去,這時候看到周遭的景色開始出現一些大樓,
浩然老大就開始喊:『不會是中悅帝寶吧!!』
結果我們就這樣開進了中悅帝寶的地下停車場...這氣派真不是蓋的!
我還只有之前去過謝任遠(我的好友)家時有看過這樣的排場阿QQ果然讓我望塵莫及阿!哈哈!



然後一夥人就進到了其中一間交誼廳,這也太猛了是...還有茶點可以點阿QQ嚇到我了!
有這樣好的環境我們當然就要好好的小組一下拉,那...JUBILEE最有名的就是『破冰』,
有名不是在『破冰』有多好玩,而是在我們的『懲罰』會讓人留下永難抹滅的記憶,
而這一天的苦主就是...明慈老大!
看著一杯參了有的沒的一堆料的果汁,連鬆餅都放進去的時候,我的胃整個就是開始絞痛,
沒騙你,我幾乎快要吐出來了XD!!


阿鳳整個就是有架勢唷!!

除了小組,我們還在裡面打了撞球和乒乓球,要不是時間不夠,還真想連羽球也一起打一下阿︿︿!
說起打撞球也真的超好玩阿,我好久沒打了,球技只有『遜』可以形容,有點讓我無地自容阿!
最佳只有一桿三顆...恩~退很多!哈哈!
不過乒乓球我就還算可以看拉!雖然也沒很強,但好歹二專我連修了兩年的體育,
還算是有一點點水準,哈哈!總而言之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哩!


全部的人都很HIGH~哈哈!


哈哈!大家吃的都很認真喔!

運動完之後呢,Albert就帶我們到漁港吃海鮮哩~~一個字『讚』!
超好吃的耶,路上東買西買的吃起來很過癮喔!!
只是歡樂的時間總是短暫,到了傍晚就要回台北,但真的真的很開心唷︿︿!!哈哈!


好棒的合照︿︿我喜歡!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