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仰望著升起的巨鳥,直到它振起雙翅沒入雲端,
這一刻我才了解魚與飛鳥的距離,原來可以那樣的遙不可及。

我隨處的走著、逛著,內心想著、念著,
有一些話到了嘴邊我忍住沒說出口,有一些淚卻悄然的從眼角滑落。
我像是海裡的魚,卻是在逆流中掙扎的魚,
我沒放棄,只是洶湧的水流折騰了身子,像被撕裂般的劇痛。

這一夜,輾轉難眠。
很多的很多的畫面,像是一連串的漣漪不停的泛開,
起了身走到陽台前,星光閃爍的告訴我,
它還不想吵醒時間。

這夜

我在台北...天氣晴,卻等不到雨不停的結局。


七夕之一...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