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一部小說,總是心情會低落一陣子,這時候的情緒說不出來的,只是一種緬懷。

我很久沒有看小說了,對於過去任何類型小說都不拒絕的我來說,這兩年的變化...很多很多。
我學會了很多,尤其是在愛情當中。
最近我也學會了很多,在一種關係當中。
我在等待中學會了忍耐,在忍耐中了解了彼此,這樣的方式很奇妙。

這是第二夜,我依舊在星光前禱告,第二天的禁食禱告。

有人說,一個字一經說出,就已經死去。但在禱告中的話語,卻才剛被賦予了生命。
愛情可以像是為自己戴上冠冕,卻也可以像是在釘十字架般的痛苦,
愛情可以讓一個人像大樹般的成長,卻也可以修剪這棵樹。
這是奇妙的,是一體兩面的,卻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過程。

風在吹著,心在動著,是風吹?是心動?我不知道。
當這夜的開始,我心就隨風飛揚,卻絲毫動搖不了的是內心的堅定。
如果我們的手能伸過隔閡的山嶺,在星空中相互的接觸,
有那麼一天...天空要在我們兩個的中間,星辰要在我們的眼前,雙手交織的緊握。

這夜
我在台北...天氣晴

七夕之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