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花了十分鐘,把我的網誌版型給改了!其實是個意外~但現在看起來還不錯!
本來呢是想把原先的版型做一些細部調整,簡單來說就是想改底色而已,
哪知道我的CSS功力太遜了,改下去整個就很怪,乾脆就換個版型比較快嚕!!
不過為了有特色一點,所以就把原先的圖片作一些修改嚕,效果如何?恩...
大家給點意見吧!
原先的制式版型,小小庭說很女生,所以只好給他用修圖軟體修一下嚕!!
不過不要太挑剔拉,畢竟整個修圖只花了我十分鐘,太忙了沒辦法修得很仔細,
就將就點用吧︿︿!畢竟之前的版型都用了八個月嚕!!耳目一新一下也好!哈哈。

然後呢,我被點名了!!
好像點我的都是那幾個,這次是百怡點韻琪,韻琪點到我...恩!
那就來玩一下吧!雖然上次玩過了!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ns: 恩...要看狀況!有的可以,有的很難!!

2. 最近鬱悶的事?
ans: 無糖綠怎麼不能多加一點糖?
       維他露P為什麼可以那麼討厭!?
       韻小琪要飛出去了!!

3. 最想去哪一個國家旅行?
ans: 地中海附近的國家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老弟說要參加看看團契耶!!他是我安得烈行動的NO.1唷!

5. 你覺得一個會讓你喜歡的異性,該具備什麼特質?
ans: 生命成熟的特質!不要是個嘴裡很屬靈,實際上很!#%︿的人!

6. 覺得最能讓你放鬆的場景是怎樣的場景?
ans:和另一半躺臥在青草地上,一同看著天上的星空,聽著海邊的浪花聲,吹著徐徐的晚風....

7. 如果遇到自以為是的濫桃花,你會對他說什麼?
ans: 『物盡其用,人盡其才,爛木也有三分釘,但你連爛木都不如!』

8.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 聊聊天嚕!看看是不是在觀念上可以有更多的接觸。

9. 你生日最想要什麼禮物?
ans: .......D80相機+18~200mm的鏡頭,如果還有個iPod touch就更棒了!
      其實N82手機我也可以接受拉!

10. 你(妳)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 考到PMP證照,考上科管碩士班

11. 愛情親情友情,最重視哪一個?
ans: 跟情人重愛情,跟友人重友情,跟家人重親情嚕!!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 基本上...除非路人甲,不然我要忘記一個人很難很難!

13. 怎樣的幸福不被看好?
ans: 請參閱『聖經』,裡面有非常完整的幸福教戰手則。
       真是順者昌,逆者亡阿!!

14. 會跟說話賤的人做朋友嗎?
ans: 可以吧!我有時候也很嘴賤阿!!看看連『陳伯宏』先生都可以成為我的摯友,
       就知道我的忍耐度有多高了!!

15. 最不能忍受你的另一半做什麼事...讓你會很討厭?
ans: 說一套,做一套!

16. 你認為幸福是什麼?
ans: 和神所預備的另一半一起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還能牽手相扶持。

17. 你最痛恨自己哪一點?
ans: 太容易被感情給羈絆,不論是愛情、感情、友情!我都看的太重太重了!

18. 當你知道要開始寫點點名時的感想?
ans: 開始想要點哪些人。

19. 請寫出點你的人的3項優點?
ans: 喜愛思考、對某些部分異常的敏銳、低調又剛毅木訥!!(真的...汗!)

20. 對傳這遊戲給你的人最想說的一句話?
ans: 『不要在國外就用紅色洲際飛彈炸回來阿!要也要回國再說阿!!請參閱百怡15點小叮嚀!』


丟掉第三題
改成
3. 你最想被表白(或表白)的方式?




我點名拉~~同志們~接招拉!
1.胡椒魚
2.葉阿姐
3.曼小俠
4.春燕姐
5.怡秀組的Linda
6.照勳弟兄
7.方老大
8.彼得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