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打開電腦,順手的就登入了Travian網頁遊戲的畫面,
一看見我的帳號裡面的存兵蕩然無存,當下整個人心都涼拉,不過看完戰報,
整個人心情還不錯,總數將近兩百五十隻的兵全數吃下了來攻擊的三百六十五隻兵,
算是我玩到現在最成功的一次防守拉︿︿哈哈!

只是心情很複雜阿!畢竟我玩的軍種雖然說有某些優勢,但產兵的資源比別人高,
就連產兵的速度都比別人慢,這真是讓我難過阿!誰叫這是羅馬人的悲哀哩!
我這兩百多隻兵可是花了我快一個多禮拜才產出來的,現在不過是我下班到回家這段時間,
就通通被掃光光嚕!
真是心情複雜阿!唉唉唉唉!!
不過來攻擊的這位仁兄也不是省油的燈,第一波被全滅之後,馬上組織第二、第三波,
最後我算是損失慘重,村莊大樓從十級被碾為平地= =!!唉!
又要有好一陣子的療傷期嚕!


第二波的攻擊很狠!連投石車都派出來了!通常是對付要滅村的人才有的手段,
大概是第一波被我全滅了,感覺很不爽了吧!!
總之因為有投石車的關係,我的村莊開始被砸嚕!!


唉~~我的村莊大樓毀了!!可見投石車真的很猛阿!!

不過這次的攻防,居然引起了家族人事官的注意,發信來鼓勵我說守的很不錯!
哈哈,對我這新手來說很有鼓勵阿,而且人事官還跑去當說客,希望這位攻擊的仁兄,
不要在那麼凶猛了!我可是三天兩頭被他找碴哩!哈哈!

希望這次之後...我能夠有比較多時間來療傷阿!唉~真的很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