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面對感情或困難,永遠的大不同!
男人遇到感情困擾,永遠不會先考慮求助別人,只會讓自己的腦筋燒到爆炸後,
開始做出一些讓人想把他殺掉的舉動,偏偏男人並不是故意如此,
只是男人的大腦永遠無法同時思考第二件事情,當想著『解決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想到『求助』。
同時要男人開口,是一件麻煩事,腦中想的可以瞬息萬變,口裡說的卻必須井然有序,
但男人處理問題的方式永遠是單純的『解決問題』,還要顧及『井然有序』實在時為難了自己。

最近的大感觸!

周遭開始泛起了為情所苦男人幫,一群男人為了感情傷透腦筋!
偏偏~
要在體制內的方式,對於男人真的很痛苦,尤其是沒有吃過虧的男人,要求他在體制內...
也真的是為難了!畢竟...過去接收的想法就不是如此阿!感情對於男人就是一對一,
現在要一個只會在同一時間用腦袋瓜想一件事情的男人去接受『敞開』這個詞...
別告訴我說沒有在心裡罵一句『天殺的』才有鬼!

好吧!

我承認我也在這當中栽了個大跟斗!

就算是現在,有時候我還是不得不承認男人遇到感情永遠會當機,
好佳在的是過去吃了虧,也總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又加上周遭的弟兄姊妹們大力相助,
總算是能夠拼著腦袋燒了也熬過來,要是還在過去的信仰,我看我真非得大喊『我悟道了』!
熬過來的代價不小,要能平常心看待也是得花一大段時間,我只能說...很難很累阿!

然後我覺的女人對感情的事情,有些時候還真的不得不讓男人說聲『佩服』!
拿的起、放的下,這可真是對男人來說是超凡境界,套句大陸話就叫做『此乃牛人也』!

感觸阿!

辛酸阿!

啥時候我的無糖綠...老闆願意幫我加糖阿?越喝越像是苦酒滿杯了耶!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kydark1209
  • 『敞開』的確需要勇氣...<br />
    <br />
    沒有吃過虧的男人 面對感情應該都像小孩一樣吧<br />
    我應該也停在國小階段吧 哈哈<br />
    <br />
    不過男人 還是要拿得起 放得下呀!!<br />
    <br />
    <br />
    ......說是很簡單啦...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