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上班前,突然聽到電視傳來的一首歌...勾起了好深的回憶阿!
然後有一些很深的感觸,很低沈的心境如今又多了些許的滄桑,這...何苦來哉阿!

你是風兒我是沙 纏纏綿綿繞天涯

這兩句歌詞道盡了多少的淚水和往事,如今再一次的聽到,勾起了回憶又添加了更多相思。
回憶是過去,相思是現在,交錯在兩段時空的纏綿,繞進了心中最深的愛。
叮嚀囑咐,千言萬語留不住。人海茫茫,山長水闊知何處。
點點滴滴,往日雲煙往日花。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
優美的歌詞總是讓百般的鋼鐵意志也要化為繞指柔,卻不知動人的不是歌詞,
而是內心那個對愛的渴望,以及等待中的酸澀,這樣的感受沒有辦法化為言語,
只有在被情境相符的意境中才能被挑起,才能被內心理得澎湃給淹沒。

我好像能夠體會徐志摩曾寫的一段話: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我也許,也許我還記得你,我也許把你忘記。』
我也許可以忘記的是人,卻記住了曾經。那是某滅不了的記憶,那是朝思暮想的愛戀,
那是永遠無法彌平的...愛。


妳是那樣常常出現在我夢中,閃耀著妳瑩潔光芒 照耀著我。
從來不敢想 妳會屬於我,這是夢幻 這是妄想 這是奇蹟。
妳是那樣根深蒂固 在我腦海,如此迷人 如此芬芳 柔情萬種。
當妳給了我 妳的承諾,我已心醉 我已痴迷 我已茫然。
妳是我生命中的神話,心靈的信仰,就像沐浴在春風裡。

妳是那樣真真實實在我眼前,用著妳的青春笑靨環繞著我。
不用對妳說 我已沉醉在,妳的光芒妳的柔情妳的微笑。

如果一首歌能夠代表了想傾訴的心...會不會我就不需要在繼續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