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落淚吧!這樣的離別...令人感傷。
不論分離的時間有多久,不論分離的地點有多遠,要在生命中走出一個人總是心如刀割。

我不喜歡這樣的場景,但人生中總會遇到幾次,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這句話不論何時來看總是傷悲。

今晚,是個離別的時刻,我想會勾起我內心的一些感觸,淚水...是免不了的吧!?

最近的煎熬似乎慢慢的能夠適應,漸漸的我開始學會了不語,
波濤洶湧的心被壓抑在看似平靜的舉動下,只有微微顫抖的手洩漏了些許的秘密。
被勾起的情緒,確實會讓我的淚水決提。

今夜...

確實是個落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