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木村拓哉,當然也沒有朝倉啟太,這不是2008春季日劇CHANGE,只是我的CHANGE。

最近有一些的改變出現在生命中,有讓我雀躍不已的,也有讓我欷噓長嘆的,當然也有焦躁不安的。
這些改變衝擊著我的生命,
我也發現了周遭的人、事、物也都在改變,熙來攘往間...又是匆匆的過了一載歲月。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每個階段都有挑戰,每個挑戰都有變化,最近的我喜歡這種突破性的改變,
一種新的階段性的改變,擦撞出了些許的火花,和過去不同的新視窗。

等待之後是改變

我除了說耶穌你真神之外,找不出其他的用語。

CHANGE我的生命

CHANGE我的價值

CHANGE我的觀念

CHANGE我的感情

CHANGE我的環境

CHANGE......讓每一天都充滿著變化



題外話...(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今天真是應證了妳昨晚說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今天果真是非常的有挑戰...整整八個小時多的會議,
沒有這樣的日子還真不知道自己可以有這樣的力量!
GOOD!
我開始期待妳回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