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繩三萬丈,玉足半尺長,日盼星斗換,繫情在遠方。』

單單寫給妳的...

偶然的短短幾句話,確有訴說不盡的心思,不自覺的讓我成了辛棄疾筆下的『為賦新詞強說愁』,
只是能藉著這些句子以寄相思,卻也有著說不出的滿足。
隨手拈來的句子,我知道...很多事情不需要開口去說什麼,在心裡想著的才是最真確的。

我喜歡這種難得糊塗的感覺,既是糊塗又何需工整?

對我來說,要去猜測一個人的想法不難,難的是單純的對白,
最單純的話語往往最能打動人心,這...是我給妳的話語。

是詩...是思


我來解釋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