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一個時候可以想妳,我選擇在呼吸的那一刻』

有時候思量一件事情挺困難的,身在其中有如走入茫茫白霧。
最近的生活說不上太特別,卻總有些驚喜,突破與跨越成為了最近的收獲,
卻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

最近的我像個陀螺,不停的在打轉著,接了onething特會的交通組組長後,
才發現一點都不容易,對於第一次接這種特會的組長,老實說壓力頗大,
如何協調、交涉都是個不太容意的事情,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有時候想讓自己停下來休息,卻發現有許多的事情、責任再鞭打著自己,
拖著疲倦的身軀也只能繼續的做下去,休息...似乎成為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奢侈到...連想一下妳都需要在我呼吸的那一刻...呵!真的很奢侈吧!!

最近的網誌也大多事寫心情,好像...不是很有動力寫一些其他的,
看來我真的覺得有點累了!

呼~我需要好好的深呼吸,好好的...呼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