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付出才美麗,即使只是回憶,也是值得一生珍藏的東西』

今天也許是忙吧,又也許是不知道該怎麼寫出心裡的感覺,網誌就這樣一直空著,沒有更新。
最近一直都寫著很內心的文章,不知怎麼的,今天卻沒有了動力。也許是時候改變一下型態了。
『你還好吧?』
星期六在教會,這句話起碼就有五個人對我說,其實我大概知道一二,只是你們不說我也沒有問,
很多事情一體兩面,不是我說些什麼就是什麼,也許你們沒有正面的問我,是對的。
問了我會說嗎?我不知道!
該知道的始終都會知道,又何必在這一時之間?

很多東西縱使只有回憶,也是值得品味再三的,
與妳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什麼復雜的事情到了妳手中,最後都變得簡單了。
這...對我來說比真金還可貴。

『漠然回首,明月當頭。只是晚風不識愁,無語寄風,流。』

這是我為自己景況下的註解,看的懂得,就懂了吧!最近看了周遭的朋友起起伏伏,
也許勾起了我的一些感觸吧!過去可以是曾經的傷害,也可以是現在的祝福,
我不知道,但我是真心的祝福。
我想妳也這麼想吧?
我其實是很認同妳的決定的。至少妳是真的用心去思考的,我就會支持妳的,大哥不好當阿!哈。
打到這裡接到了妳的求救電話,也是奇妙,呵。為我們這份友誼好好的喝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