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墊子是標準的DVD盒子,稍微能夠做個比例對比吧!哈哈!
照片有點糊,抱歉阿,因為手邊只有手機能拍。將就點吧!

一直以來,隨身儲存設備一直是我會去買的,從USB隨身碟到2.5吋的隨身硬碟,
在我身上從來沒少過,算一算身上的USB隨身碟從128MB~4G的加一加起碼五六支,
也算是見證了USB隨身碟的演進史阿!
但由於容量始終不太夠,漸漸的開始陸續買了兩台2.5吋隨身碟,
只是這個外觀大小始終對我來說還是太大哩!!雖然也曾想過要買1.8吋的,但...真不是普通的貴!
不過哩︿︿今天總算有兩台隨身硬碟到手嚕!
不過不是買的!哈哈,是從報廢的NB裡面拆下來的拉!
雖然容量都不算大,不過剛好可以用在有點大又不太大的檔案,
還是很不錯的周邊拉!最主要是~很小哩︿︿!哈哈!

總之呢,超開心︿︿

剛好手邊兩台報廢NB可以拿來好好的拆解,目前還在研究該如何將NB的液晶螢幕給拆下來,
這樣家裡又可以多兩台十四吋的液晶螢幕拉︿︿哈哈!雖然我個人比較傾向改裝成數位相簿拉!
不過...整個就是複雜,真的要用起來也不是不可能,卻會累死人,所以還是打消念頭拉!
不過不知道光碟機有沒有辦法也改裝一下QQ?
好歹也都是DVD光碟機哩,不用白不用阿!哈哈。(整個在肖想)

好拉,反正上面照片就是拆下來的兩個硬碟,外面都還有一個保護殼,
在我還沒有買外接盒之前,不打算拆開,省得到時候被我不小心撞倒就要哭了QQ
恩~~真開心,哈哈!如果買了外接盒,在PO張完成品上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