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滿足每一個人的看法,所以我只想誠實的面對我自己的感覺。

『因為你們關係不夠!』牧者淡淡的對我說了這句話。
我想也是吧。這年頭談的都是有關係就沒關係,或許真的原因就是關係不夠吧!
只是關係的建立有那樣的簡單嗎?我只覺得很難。

似乎不論怎麼做...都是有錯。

我不想只當一個『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人在過活,
沒有一個人看另一個人都是好的,我也不會在意我的缺點被妳放大,
我做的妳不見的了解,是吧?
帶人,帶的是心。不是高壓不是掌控,是關心是聆聽。

只是感觸,很深。
妳不懂他要的是什麼,真的很不懂。
可惜,
我不能對妳說些什麼。

因為關係真的不夠。


別再針對我,也許我們都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