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當老弟碰上阿姐,這個組合很好玩!哈哈。

自從老弟考上龍華後,我就一直跟阿姐問說會不會教到我老弟,本來想說希望渺茫,
卻沒想到原來龍華的英文課是採用測驗分班的,而葉阿姐剛剛好就是教到我老弟被分配的這班,
昨天經過電話確認,只覺得...超好笑!哈哈。

我老弟很狗腿,馬上就在電話裡面想要討好這個未來的老師,哈哈,
只能說...想過關要靠自己努力阿!哈哈。
不是老哥我不幫你,而是阿姐今年打算大刀闊斧,如果不小心被這把葉家寶刀砍到了......
只能說『你就認了吧!!』

不過還是覺得很妙拉︿︿哈哈!


阿姐~我老弟就麻煩你拉!好好給我『調教調教』一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