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是時候說離開,沒有留下懸念和遺憾。
或許有的只是破碎和淚水,也許更多的是惆悵。

信任不是一朝一夕的產物,卻是有了裂痕就難以再次修補,
也許我們都還嘗試給彼此一次機會,卻又再一次的發現原來是這樣的難堪。
腦中盤旋的是小豪當初說的一句話:『你越是深入,就只會看到越多的殘酷。』
這就是關係吧!
或許釋放彼此的自由才是好事,畢竟我想我們都累了!
我想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再像過去一般的單純,
我不想對妳...都要用盡心機。我不願意!

也許我真的無法融入這個環境吧!
這也終於說明我始終感覺格格不入,如今我想我終於選擇了放下。
放下了我手中緊握著的那點不捨和依戀,以及更多自私的還想保留著的名聲,
當我放下了這些,對這裡我再也沒有任何的牽掛!

如果真的說有...

那就是我的好兄弟和小妹。

我累了,也倦了。我不想去爭些什麼,我只想要自由!
去結交我喜愛的朋友,去接觸更多的事物,
這些是我不可能去割捨和放棄的,那怕...我需要賠上多難聽的評價,
我也甘之如飴。

所以我...

選擇了離開。





也許六月底的時候...我就該如此堅持了!
卻到今天我才願意放下那些抓在手裡的...自以為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