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盡頭的等待,像是冰冷的月夜泛起了離勾。』

等待有時候是一種有趣,或許,有的時候有趣也是一種無奈。無奈的卻不是等待,
而是無法表達出來的一種思念,在月夜裡的倒影中惆悵。
等待不一定孤單,更多的也許是期待,沒有盡頭的等待,卻也是永久的期待,
期待著有個喜歡的人陪著哭、笑,陪著走過風雨看盡百態,
這樣的期待,不會孤單。

附庸風雅的,總是離騷。

我學會了等待,正學習著期待,夜裡的風總是刺骨,卻也是讓我不置於走不出來。
人的考慮總是希望周全,但周全的考慮本身就不可能完整,
有感觸,有辛酸,
當我們渴望得到,卻總是害怕自己會沈淪在別人眼裡的扼殺,
所以退卻,卻只能無助的用禱告當成了藉口,
迷失在一種制式化的儀式裡,喪失。

當拉長了時間線,問題的點才有可能真正面對。
所以只是離騷,所以附庸風雅,所以我在這當中學會成長,
所以我看見了彼此的成長和改變,所以我了解...原來我們沒有迷失在別人以為的框架裡。
所以我謹慎的不用自以為的感覺來框住,因為這一切都很自由!
沒有束縛。去做...想做的事。

那為什麼...
標題是生日快樂!?呵呵。



今天是妳的生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