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改的真夠失敗XD!!!對不起了,我功力太差!

有一句話我挺喜歡的:『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對手的愚蠢上,那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愚蠢至極。』

寫文,有時候只是心情。不需要前因不需要緣由,喜、怒、哀、樂,隨我的雙手敲打鍵盤,
在這個屬於我的空間裡自由的揮灑。
文字有一種魔力,說說寫寫之間的起伏,不只是闡述了過往,也帶起了一種新的思考。
所以我喜歡寫寫我的BLOG,很自由的寫。
沒有專題沒有標的,我寫心情也寫雜記,偶然嘲諷時事,片刻抒發心中的怨氣,
這種沒來由的自主性,就是我的專屬印記。

很多時候其實不需要去解釋些什麼,學會作自己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只要無虧於心,就不需要去在乎些什麼,但大前提是必須要有承擔的勇氣。
解釋太多了、顧慮太多了,一切都不那樣的自然了。

『兵可狂,將不可驕』這是個很通俗的管理學,用在處事上頭也是頗有成效,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老愛說大巧藏拙,大隱於市了。人...要狂的有本錢,卻也要有謙卑的本事,
進退之間,就像是寫文章一般,起、承、轉、合,圖的,就是最後的一個『合』了!
又說『將者可以鋒芒畢露,為政者是要韜光養晦』,越是內斂越是難以捉磨,
那...我的文章既不鋒芒畢露,也不韜光養晦,那是哪招來著?

這就是我的BLOG阿!!

原來如此!!




那...我寫就寫唄!說那麼多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