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應該要用Illustrator設計才對...用PhotoShop鋸齒的真嚴重...

文字...會變吧!隨著歲月、經歷更加的老練,也讓淚水慢慢的...洗滌。

或者...變的是人的心思意念呢?

用文字記錄了生命,也用文字瀏覽了人生,然後慢慢的蛻變,灑脫了過去的哀愁。
看了看過去寫的文章,不禁意的居然有了錯覺,彷彿...這是另外的一個人生,
用字遣詞是那樣的陌生,幾乎看不見熟悉的軌跡,慢慢的消沈。

我在紀錄著,用文章來紀錄著,只是回首時刻,總免不了一陣的欷噓。

信箱裡,一封通知信就這樣突如其來勾起了心情的轉變。

我重開了我的履歷表,看著印表機慢慢的將紙張捲出,上頭...是精簡的過去。
熟悉的資料,卻帶著些許陌生的自傳,我慢慢的重新謄寫,寫上了新的過去。

看了看一年半前的自傳,青澀的讓我訝異,活脫是個沒有歷練的孩子,
想在這職場上好好的爭取一席之地。
修了修、改了改,現在成為了過去,經歷又添上了一筆,
然後繼續等待下一個過去成為紙上的足跡,讓歲月添加一筆歷史,
用經歷多了點風霜。

我不禁想了想當時,我是如何寫下了這份自傳,怎麼能...這樣的無跡可循,
我笑了笑,
繼續的點開了面試通知的信件,
預備...
前進下一個旅程碑。

在哪?


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