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我好像不太會寫網誌了!

這幾天都沒更新,不是說不想寫,也不是說沒內容能寫,而是不知道怎麼去寫!
例如我很想寫一篇有關買類單眼相機G10和單眼相機D60orD80的掙扎文,
又或者是我想寫一篇關於想考JAVA證照的文章或是最近狂迷上的『裝機天碟』文,
也醞釀了幾篇不同的題材在腦海裡面,可...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寫。

似乎自從我的VIP結束,相簿不能在放入圖片之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寫文章了!

沒有圖片的輔助,這些文章變的一點樂趣都沒有了!連我想寫的興趣也當蕩然無存,
最後我一篇都寫不出來了。

不過這樣也好,在我重新續約之前,也許我可以多一點的時間來充電,
更加上最近有種快要虛脫的感覺,
能夠休息一下也好。

只是可惜了點,其實最近的生活還挺多想寫的,
例如葛福臨的特會不但很讚,結束後還和阿姐去頂溪吃飯,雖然是個不太想再踏足的地方,
但人對了,一切都不太一樣!很久沒跟阿姐好好聊聊天,這感覺很讚!
又或者是最近開始想買香水,才發現原來我身旁隱藏了兩三位香水大師,
才發現我真的脫離香水的世界太久了,虧我以前還賣過香水哩!
然後最近也開始想買些襯衫了,秋冬季節的襯衫...真想多買幾件阿!
順便也看看鞋子,休閒皮鞋成了我的喜愛,只是...好看不見的好穿阿!
....
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有一些成了心中最深的藏匿,只想和特定的人分享,
有一些則隨著時間...也許將不會成為我網誌內的文章,就這樣淡逝在時間裡,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