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一點點時間看了一部大陸的玄幻小說...無言!超級無言!
我耐著性子看到了不知道第幾集,反正就是連載到上個月的文,最終宣告放棄!
太難看了!真的!

書名叫做:『近戰法師』。作者:雲天空

我承認我踩到一個宇宙無敵大地雷!本來是想說『近戰』、『法師』這兩種極端的族群,
要能夠容在一起挺難的,可能頗有看頭,而開頭確實也是寫的還不錯,那裡知道...
扯~超級扯!

八歲小鬼頭可以白手起家年收入上億?這什麼鬼設定阿?
史詩套裝手到擒來?這還叫做史詩級嗎?
更誇張的是....

居然把主角寫說要去『偉大商路』冒險,而裡面有七個變態級的旅團,
這...不是完全套用海賊王的『偉大航道』、『七武海』嗎?
然後...
主角的第一個伙伴是個女盜賊,第二個伙伴是個身上帶一堆刀子的刀客,
第三個伙伴是個腳很厲害的廚師..........

這還不算夠扯,

現在連載到的部分是....主角一行人去闖『雅典娜黃金十二宮』,
不但有青銅聖衣、黃金聖衣可以穿,還有『廬山昇龍霸』、『天馬流星拳』可以用,
....
很好,還能說什麼QQ

嗚~雖然只花了我短短的一兩天,但...我還是很想吐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