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買了兩件牛仔褲,荷包瞬間縮水,兩張小朋友就這樣跟我說掰掰!唉~

沒辦法,以前的牛仔褲現在都太大了!!不能穿。只得狠下心來給他買下去,
本來想買一件外套的,可惜...我的荷包還是太淺了!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不過還是滿開心的,只是發現我好像跟牛仔褲脫離很久了耶,昨天挑了老半天都沒什麼喜歡的,
而且發現我不太喜歡藍色了,買了兩件都是灰黑系列的,怪~
以前我滿喜歡藍色牛仔褲的說!

然後我昨天就整個傻眼,原來現在牛仔褲那麼多花樣了壓!
除了什麼『鬼洗』、『鬼洗紋』、『壓折』等等之外,還多了什麼『3D』、『雙壓折刷色』...,
專有名詞多到我傻眼,恩...真的老了!

試穿了大概十幾件吧,
最後反正就買了兩件沒牌的牛仔褲,還跟老闆小殺價了一下,哈哈!
下個月領薪水再來買外套吧!或是再買幾件襯衫也不賴!
恩...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