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懂什麼叫做『破月費』!!?

中華電信的iPhone方案出爐了,果然天氣冷了,出來的方案也讓人的心涼了半截。
也許這樣的方案兩年前我會毫不考慮的給他買下去,現在...吸引力遠遠的降低很多很多阿!
可能是玩過鳴光從香港買回來的iPhone吧,雖然還是很炫很好用,
但是對於需要傳簡訊的我來說...手寫的遠不如用按鍵,而且加上NOKIA的N85實在夠優秀,
C/P值好的令我口水直流,這樣換算下來,其實Ipod Touch+N85對我來說才是最佳組合阿,
所以這次中華電信雖然推出方案了,但對我來說...冷眼旁觀居多了!

畢竟價格實在是...沒有很漂亮阿!

零元手機方案的背後是每個月要繳兩千多元,真是...
雖然當初就預估差不多拉,但是其實熱潮過了,也就沒那麼心動了。
不過大家還試看看吧︿︿!
畢竟iPhone真的是很不賴唷!





看一看,其實我寧願把前拿來買EPC說!哈哈!

參考網頁: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