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不出理由來說服自己不去想妳,
所以我將腦海裡所有空出來的位置全給了妳。

我,拿不出理由來說服自己不去愛妳,
所以我將我心中所還能給出去的愛全給了妳。

不夠浪漫的我,說不出許多動人的話語,
也許只是簡簡單單的三個字,
卻包含了許許多多無盡的眷戀與疼愛,
因為妳,是妳。

我用盡全部的愛來愛祢,
然後...
我學會如何愛妳的全部,
然後...
我懂了我有多麼的愛妳。










突然很想說寫下面這段...


曾有人說:『除非...

1.我自己的愚蠢
2.神自己想介入

除以上兩點外
我不再容許 任何˙人˙事˙物
使我們分開

No way。』

現在...

repet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