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努力的研究我手上的iPod touch,MSN自然是我重點關注的項目之一,
而為iPod touch/iPhone開發的即時通訊軟體多不勝屬,總算摸了兩套讓我挺滿意的,
就...介紹一下吧!嘿嘿。
題外話的是...
iPod touch除了可以聽音樂、看影片、看照片之外,最強大的功能就是能夠連上wifi(無線網路)。
有了網路的iPod touch還能滿足你躺在床上、走在路上都能隨時和人MSN,簡單來說...
iPod touch只要有wifi無線網路,基本上只需要擔心的就是你的電力夠不夠用而已。



這是我第一套使用的MSN軟體,基本上他的特色就是快速和乾淨,說難聽點就是陽春拉!
不過他是少數幾個不需要另外申請『軟體帳號』的一套MSN軟體,加上連上MSN的速度挺快的,
於是他就安然的在我的iPod touch裡面居住了下來,沒有和其他五六套軟體一樣,被我『喀擦』!

這套軟體真的很陽春,就連好友暱稱都沒有辦法支援『新增別名』,也就是說都會看見原始的暱稱,
對我來說是個很不方便的地方,因為我泰半的好友都有另外設定名稱,方便我記憶之外還有助於找尋,
不過就像前面說的,他的連線快,且沒有太多拉哩拉雜的功能,倒是建議可以下載下來當成備用軟體,
其實也是挺不錯的唷!

 

 

這套軟體不支援傳檔案和群組功能,不過使用起來很容易上手,又不需要像其他軟體一樣,
還得先去註冊一個軟體帳號那麼麻煩,只要下載回來輸入你的MSN,馬上就可以上線嚕!!
第一次登入時會比較久一點點,大概要將近一分鐘吧!不過之後都挺快了。





這一套軟體...火紅的很。高居APP下載榜前幾名哩。這套的優點是可以傳輸一段錄音和圖片,
也有支援『新增別名』的功能,也就是如果你原先在MSN裡面有把你的好友另外輸入名字,
這個軟體是可以支援的唷!
不過功能多了相對的也就複雜了!想用這套軟體就得先申請一個專屬的帳號,
似乎這個軟體的開發公司(或是團隊)有建構社群的野心吧!
反正他有個專屬的社群,申請了之後就可以用這套軟體加入他們專屬社群內,
當然他還是支援讓你載入MSN的帳號,只不過麻煩的就是你一定得先用軟體帳號登入,
然後才能登入MSN帳號。
這點讓我....!@#$%︿&*()_!!!

 

在圖片中可以看見有個XXXX@gmail.com的帳號,那並不是我的MSN帳號,
而是我用來申請這套軟體的帳號,不過看在他的功能真的頗優的份上,
其實還是瑕不掩瑜拉!
基本上這一套軟體我會建議下載成為主要使用的MSN軟體,
畢竟功能強大支援度又很廣,很不錯的一套軟體唷!嘿嘿!

上面介紹的軟體也都支援如雅虎即時通...等即時通訊軟體,只不過我只有用MSN,
所以其他就不測試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