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上班族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同步電腦資料』這件事情吧!?起碼我是這樣拉。
每次要把上班用的電腦和家裡用的電腦資料同步,都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資料夾還可以靠『公事包』來同步,但網頁書籤呢?總不能每次都把我的最愛資料夾Copy出來吧!
『foxmarks』就是一套讓你可以在FireFox瀏覽器上輕鬆同步書籤的一套『附加元件』,
只要兩台電腦都有『FireFox』和安裝『foxmarks』以及『有網路』,
那麼很輕鬆就可以同步嚕!!

由於這個套件不難找,就不附上下載資料和檔案資料了。

(其實...是因為安裝這套軟體和擷取這些安裝畫面...已經是兩三個月前的事情了!XD)

我真的沒有偷懶不寫網誌....!!
Orz

好,反正就看圖說故事吧!下面開始就是安裝畫面嚕!
很簡單很容意的拉!只要滑鼠點點點,就安裝好拉~⊙..⊙~(很不負責任...)



基本上因為要用到網路的同步,所以當然就先要有一組帳號嚕!
沒有的話沒關係,申請一個就OK嚕!



申請帳號不外如是,就是給他找表操課就好嚕~
設定一個自己喜歡的帳號吧!
記住E-mail要給正確的唷~



接著就是去收一封認證信,就可以開啟帳號來使用了。



基本上設定不難,講解也都很清楚,只要詳細點看,就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設定嚕。



密碼設定上面會告訴你強度夠不夠,基本上就是英文加上數字就不錯嚕!
不過別是abc123,聽說這事最好破解的密碼...



密碼設定完成後,一定要牢牢記住唷!



接著,Foxmarks就會幫你把書籤上傳到他的資料庫哩!



並且還會給你看看現在的狀態~



恭喜你~同步成功嚕~~!以後就不用擔心兩邊書籤不一樣拉!!



你也可以上他的網站看看你存放的書籤~~原來我有將近兩百個阿~!


下面就是告訴你怎麼上去看看妳的書籤,你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上作修正唷!



接著就會開啟網頁嚕!輸入密碼~




將將~~~看見沒~~就是書籤拉!!那些資料夾不是預設的唷!
是我自己的書籤唷~哈哈!

 

至於如何去設定如:定時同步、更新排程等等,只要直接進去設定就可以嚕!!很簡單的!




對吧!?真的超簡單的!
快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