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_154504.png

話說...因為最近在找CCNA的補習班,找阿找的就找到了一間大學附屬的進修中心,

沒想到開的課程還挺豐富的,也都還滿適合初學者學習,例如這個Dreamweaver,

開價六千,其實如果內容切合實際的話不算貴,可是...

當我看見他的教學內容時,不禁很想問....這六千元到底在上什麼阿!!?

 

當然,這很見仁見智拉!只是我覺的...實在是很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2009-06-15_154616.png

教學內容非常的簡單明瞭~!真的簡單到一個讓我傻眼的程度!

我是不反對這類初階的課程從最基礎的教起,但是如果只教這些....三十六小時!?

還六千元!?

不禁想說...現在教電腦這麼好賺阿!?

 

我自己也很愛用Dreamweaver,從4.0版本開始一直用到現在都很愛不釋手,

從開始使用到現在,都是自己摸索、摸索、再摸索!當然也買了不少本參考工具書,

但...

我還真的沒到補習班學過Dreamweaver。雖然前陣子很想去補個進階使用PHP的,

但最終也是沒有決定。

這個課程讓我驚訝的是內容基礎到你隨便去買本工具書打開目錄,前面四、五章大概就是這些!

不是說內容不能簡單,畢竟都是初階,可如果這樣收費也未免太貴了吧!?

再加上這樣子要用掉三十六個小時...

 

阿~真的很好賺耶!!?

 

這樣的內容我也來開班授課一下好嚕QQ哈哈~

八小時費用兩千就好QQ!哈哈!便宜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