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_191015.png

 

自從iOS4出來後,似乎許多遊戲大廠都開始搶市占率,

EA、Gameloft最是狠毒,相繼推出數款熱門大作特價0.99....

這簡直就是讓人忍不住要把滑鼠點過去按下"BUY"的陷阱阿...

無奈,我還是很樂意的中招了!!!

 

短短兩天,我買了16款大作....花了約15.84塊美金,

但真的很值得阿,原價可是上看72.21美元的哩....

 

這裡就稍微介紹一下我敗家的成果吧~嘿嘿嘿!!

Gameloft是用iTunes買的,一次搞定了七款,款款都是大作阿....

2010-06-24_000904.png

 

1.史瑞克賽車

   雖然我不是很愛這類型遊戲,但是看了一下簡介似乎很不賴,有點類似馬力歐賽車,

   實際玩了幾次確實很不賴!。

2010-06-23_235906.png

 

2.罪惡都市:狂飆西海岸

   這款遊戲我還沒玩,但是看起來應該類似俠盜獵車手的感覺,所以就買了!!哈哈~

2010-06-23_235924.png

 

3.UNO

   這就不用解釋了。知道就是知道的超好玩紙牌遊戲,我等特價超久了,

   之前都等不道說,沒想到一特價就是降幅很大阿~~超嗨!!

2010-06-23_235940.png

 

 4.戰火回憶錄2:全球戰線

    這我也還沒玩,主要就是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類似登陸落曼第、CS等的遊戲。

    不是我的長項,不過偶爾還是會想玩的情況下,先買了!

2010-06-23_235958.png

 

 

5.GTR賽車

   賽車遊戲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但這些大作....買啦!

2010-06-24_000014.png

 

 

6.刺客教條

   看名稱很猛的遊戲大款,就是讓你享受刺殺的快感啦!!

2010-06-24_000030.png

 

 

7.近地聯盟先遣隊

   我一直覺得某種程度很像是鋼鐵人的感覺,哈哈!!還不錯玩唷,融合槍戰與益智的遊戲,

   需要某種程度的解題技巧以及快速射擊的高速遊戲,很值得!

2010-06-24_000044.png

 

 

接下來就是EA出品了,看得出來公司出的遊戲類型很不同~哈哈!

 

8.主力戰艦(自己亂翻XD)

   就是炸船的遊戲嚕~~應該多少都有玩過吧,我還滿愛這類型的遊戲說!!

2010-06-24_000138.png

 

 

9.Tiger Woods PGA巡迴賽

   看名稱就知道的高爾夫運動遊戲,也是EA的強項,所以必買!

   雖然我自己還沒玩,不過老弟說...超讚!

2010-06-24_000158.png

 

 

10.NBA

    EA本來就是以許多運動遊戲出名的公司,EA Sports的遊戲機本都有保證,

    我自己玩了很多場,整體設計還不錯,流暢度高,但是AI有一點點低,

    建議高手可以調高難度來玩!!

2010-06-24_000225.png

 

 

11.模擬城市

    這款以前就是電腦上的大作,當然不能不玩嚕!!喜歡這類策略遊戲的朋友...

    可以考慮考慮~!不錯唷~

2010-06-24_000245.png

 

 

12.紅色警戒

    也是電腦上的大作,流暢度很高的一款遊戲,即時戰略迷千萬別錯過!!

2010-06-24_000310.png

 

 

13.極速快感:臥底風雲

    賽車~賽車~~超快感的賽車~~~~

2010-06-24_000337.png

 

 

14.FIFA

    EA的足球,老實說真的很難....我用巴西隊,開賽五分鐘被荷蘭破兩球.....是怎樣?

2010-06-24_000352.png

 

 

15.極速快感:進化世代

    我還沒玩,不知道這和臥底風雲差在哪裡,似乎車種不同!?

2010-06-24_000410.png

 

 

16.NFL 美式足球

    這款應該台灣人就比較不熱衷了,但老實說我還滿愛看美式足球的,

    雖然還沒開始玩,但....買啦!!EA Sprot的幾乎通包了~~哈哈!!

2010-06-27_200114.png

 

 

其實Apple的幾個遊戲大廠出的遊戲都還滿好玩的,

也都很有水準,後來聽說SEGA也有在那一波推出特價,

不過就沒那麼好,例如音速小子、戰斧都有推,

但大多在2.99左右,只能說遊戲何其多,無奈我的荷包阿....

 

哈哈~~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