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會都已經結束很久了,Devin才有時間來這裡寫網誌,
老實說很多很多的感動都已經淡去,但對神,卻只有濃的化不開愛。

特會中不管是哪位牧師或是傳道,再再的都讓我體驗到神的工作,
每日的傳福音訓練,和晚上的佈道大會,總是充滿著感動,
圖片中,兩張名牌分別是我和Emma的,
本來是寫本名拉,但是礙於放在網路上,於是Devin稍微用軟體修改了,
旁邊的陪談員,則是不小心忘記還回去的= =""
這裡拜要趕快還回去,陪談員主要是晚上的佈道會中,
那些決志信主的弟兄姊妹們,分別會有一位陪談員去幫助他們,
除了給予祝福,也讓他們知道耶穌已經在他們心中。

這次三天,Devin帶著三位決志的弟兄禱告,心中充滿著喜悅,
在禱告中,我突然有被醫治的感覺,一種內心的遺缺,
也在一次又一次的禱告中,我開始確信我的權炳,
這樣的話語或是很難讓不是基督徒的人懂,
但是,
一種被醫治的感覺真的很棒。

如果有時間,會再把筆記補上來,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特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