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看到這新聞,我真的頭暈,
NCC不知道在搞啥米,藍綠大對決還不夠?
正名外加拆銅像難道還不夠煩亂?
連NCC都要嘎一下新聞版面啊?

政府實在莫名其妙到了一個地步,
我今天開心買水貨來玩還不行,
安不安全也是我家的事情阿,怎麼礙到你了?
還認證哩,收1200你以為很便宜啊?
實在搞不懂那些頭殼裝黃色(固)液體的政府官員,
上從陳阿扁,下到各基層官員,
每個都再耍白痴。

今天搞個水貨認證,明天要不要搞個盜版片合法化啊?

台灣真的是快沒救了,藍色綠色滿腦子都是黃色,
化糞池難道不夠裝?你們要委屈自己裝在腦裡面?
真的是受夠了。

謎之音:....你又沒買你在那裏氣個半死做啥?
Devin:我...我....我正準備買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