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家秀姐突然打了電話給我,接起來有點訝異,
稍微了解'原來是'詢問神營會的照片,'呵呵,
想想自己也很混,都沒有和象宇約好時間可以給他,
突然內容有了改變,
家秀姐問我七月底是不是已經休假,
突然自己居然內心有種空虛的感覺,
我回答說:那時候我已經畢業
是阿,那時候的我,已經畢業了,
那....那時候我會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突然間自己有被勾起很重的空虛感,
這時候家秀姐就說,
七月底有個神營會,她希望能在邀請我當同工,
問我在時間上是不是可以?
當下我沒太猶豫的回答可以,
而家秀姐又說,
在八月的時候,南部(我不太確定是哪裡,那時候思緒被空虛感搞的很亂)
有間教會希望我們去幫忙協辦遇見神營會,
她希望到時候我也可以參加同工,
這我倒是也很快答應,
當時只有一個感覺,神,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但只要是能為你做的,我都願意。

掛斷電話,卻才是深思的開始,
我要畢業了,但我能做什麼?
神你讓我做什麼?
你要我做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該裝備好自己,
但為什麼我有那麼重的空虛感,
為什麼我非常的不平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有一種道路前面都是濃霧的感覺,
我似乎只有緊緊抓住一條細繩,
那條為主服事的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