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很不認同,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沒必要,
但我真的知道,神不會將不必要的事情放在我身上。

當退後到普通弟兄姊妹關係時,
說不難過哪可能?說沒苦毒誰相信?
當孤單,寂寞,失落,空虛...種種感情湧上來的時候,
真的是把眼淚往肚裡吞,
尤其是當挑戰開始的一個禮拜後,
仇敵就不斷的攻擊我,
在很多事情上面見縫插針,
不斷的告訴我:你可以不需要這樣阿、談戀愛為什麼要這樣?
你可以做更多你想做的事、你不需要這樣約束自己...等。
好幾次我都是在最後才戰勝這些聲音,
我感謝神,
沒有你我絕對贏不了,
如果不適你如此看重我,如此看重我的感情,
你不需要特意來修剪我們,
因為唯有在風浪當中,我們才能經歷到神的恩典,
我就是靠著這個信心,我才能一次又一次的戰勝仇敵。

但是我真的感謝百怡,
因為神真的透過妳,要讓我的愛情有根有基。
透過妳的遮蓋,讓這段感情是可以被祝福的,
讓我們開始找到了對的定位點,
神不斷不斷的讓我看到我和Emma之間的改變,
神也一直一直在這段感情賜下祝福和恩典,
若不是靠著耶和華,
不要說Emma,我都會稱不下去,
但我堅信順服的必蒙福,
雖然我知道Emma受到的爭戰絕對不會小於我,
甚至可能更大更大,
但靠著神的恩典,我看到她不斷不斷的受到神的祝福和醫治,
我更確信,神要這段感情是有根有基的。

一個月的時間真的是很妙的一個點,
讓所有的關係維持在很棒的平衡點,
這段時間我看到了彼此都有很大的改變,
最重要的是這段愛情的種子是種在土裡的,
這段愛情在這個月之間,
不斷的向下扎根,
為的就是要讓這段感情是在穩固的根基底下成長的,
神,謝謝你,
我開始可以看到透過這個月的扎根,
這段感情會是如何的成長茁壯,
謝謝你耶穌,
你讓我們能倚靠你,不需要和屬世界的愛情一般,
如此的經不起考驗,謝謝你透過百怡,
讓這段愛情有根有基。

在風浪中,我雖流淚,我雖傷痕累累,
確在風浪停歇時的曙光中,看見了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