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要做啥,
還真的沒作啥,唱歌、聽業務專員講解保單、吃冰、搞笑...

美玲在七夕前幾天就打來約唱歌,
那就唱歌吧,七個人在錢櫃呆了一下午,每人三百,還蠻便宜的說,
唱的也很盡興,
只是Emma的相機居然會在拍照時掉了下來,
嚇死我了。
錢櫃的東西也還不錯吃,尤其有我愛吃的珍珠丸,喔~~美味阿~~

唱完大約四點半,先把Emma拉到旁邊送情人禮物-MP3+2GXD記憶卡一張。
之後又趕回去遠東百貨聽保單講解,
接著就送Emma回家...


耶~~結束了??
那上面寫的吃冰+搞笑勒?

別急阿~~

話說和Emma出捷運站的時候,Emma突然大叫:阿))))
嚇了一跳的我以為她踩到老鼠勒
一問之下...
原來Emma是有騎車去的,但他完全忘記了,
就這樣讓車停在獅子林後面,
於是我們就先到Emma家休息一下後,才又動身前往,
結果路上資宜又打電話來,就又跑去和資宜碰頭,
最後則是一起去吃冰,又打了好幾局的大老二,
換來的是...資宜付冰錢~~^^C

吃完冰整體來說也就結束啦,就先陪Emma去騎車,再送資宜的朋友去捷運站,
最後我和資宜一起去坐公車,
為啥一起勒?因為她家就住在我家對面= =
路上資宜被我惡搞,

因為在吃冰的時候,資宜一直做勢要打給家秀姐,
於是我在路上的時候,就直接打給家秀姐,
我就拿著電話大聲說:家秀姐阿~~我有打擾到你嗎?
資宜就在旁邊說:放屁啦~~~放屁拉~~~哪有可能阿~~
這時電話中的家秀姐本來要跟我說他正在忙的,一聽到旁邊有人狂喊:放屁拉~~
就很嚴肅的問說:那是誰ㄚ?
於是我就很幸災樂禍的把電話拿給資宜,
資宜還在狂喊:放屁啦,騙人的吧??哪有可能阿,
直到拿起電話,說:ㄜ,家秀姐....
尷尬的表情整個就很爆笑阿~~~~
後來聽說家秀姐很嚴肅的問說:資宜,你剛剛說放什麼?說放什麼?
哈哈~~~看到資宜不自在的表情,整個HIGH勒。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家秀姐當時正在講國際電話,因該是很忙的說^^"
拍謝啦,家秀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