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新的開始,眺望未來的遠空,
用不同的方式給自己掌聲,我相信我可以承受。
不在拘泥綑綁的枷鎖,就算是我牽掛的依戀,
不再是我掌管未來,我決定由祢定奪。

未來如何祢做決定,珍惜一切是我唯一可行,
如果他過去不明瞭我付出的多少,
那未來珍惜這些的也不會是他。

祢說,我說,他說,
最後如果只是說說,還是轉眼成空,
也許現在這樣是好,也許未來更有希望,
讓我靜默在祢,仰望在祢。
謹守自己的口與舌,保守自己免於災難,
過去我什麼都想跟他說,現在我只跟祢說。

人生有太多可以回憶的片段,但卻只能用少少的時間來思念,
一間店、一個杯子、一次邂逅,深深撞擊內心,
或許過往已經燃燒灰燼,但未來卻依舊持續,
用嶄新的開始,來接待與祢的相遇,
甜蜜的時光裡我與祢相依,
祢說用愛來包容一切,對一切有信心、有盼望,
就能忍受這一切,
我相信,我接受,最痛苦艱難的時刻,祢說你陪著我,
祢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