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兩腿伸的長長的,將身子倚靠在牆壁上,泥濘告訴我疲乏的發慌。
「咱們就來個硬碰硬好了。」
每當心裡開始湧起這樣的想法,一種逃脫不出去的感覺就開始瀰漫,硬的讓著...軟的壓著,
想有一次的例外,只是全是一個模樣兒。
這不是個飄雪的冬天,路上坐落的不是雪白的棉花,只是東倒西歪的軀殼,彷彿原本就是個死寂。
澎湃的思緒是個鼓風爐,噴著藍色的火焰直發抖,鐵漿沒有流出一丁點,全都湧進了心中那黑不隆咚的洞裡。
極短促極短促的失序,辣燙的滋味讓我跳了起來,焦躁的熱氣告訴我...還活著!

風,一陣緊似一陣,失了神的剎那,讓我彷彿神遊太虛般的空蕩,看似盤旋的景象,
只是添了蒼涼惘然已矣。
時間不曾為我帶來夢想,只是流失了過去的熱情,陽光刺的扎進了我的瞳孔,卻沒有替我的心也開了孔。
我笑了,
笑容蓋過了滄桑和失落,揚起了的臉頰讓我知道我笑了,
哭聲、笑聲、絢爛的陽光,是我給自己的送葬,嘲諷的悲、喜,只是一場混亂的人生!
遺世而獨立...殘燭的空虛,
我問著自己怎麼可能?我能忍嗎?原來...又是一陣失神!

嘆了口氣,甩甩頭的痛,那種不協調的難受,過去了,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