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覺圖片有後製真的比較有質感QQ哈哈!!

八年前~我買了第一支的手機NOKIA3210,人生中的第一手機,印象中當時搭配遠傳門號,
花了我快要五千大洋!(一個月後他成為了一元手機....)
反正從此以後的八年多快九年來,我的手機就是NOKIA+遠傳門號,
這個情況直到最近三個月終於被打破了,因為我周遭的台灣大族群實在太龐大!
導致我終於向現實屈服,也去辦了一支台灣大的門號,也總算將我的手機組合模式,
從NOKIA+遠傳變成了NOKIA+台灣大,本來我是想要等明年三月遠傳手機的合約到期後,
就去轉成台灣大,但是...我卻看到了OGO!!!


這個有點像是華碩前陣子出的小PC的設計。但看到鍵盤整個人的熱情就冷了!

什麼是OGO?
OGO其實就是 O~SO~COOL的演變,來自美國,至於怎麼演變~~阿哉!
被稱為平價的黑莓機(不知道黑莓機是啥的請自行查閱),更是目前歐美青少年間最流行的產物!
OGO雖然樣子像極了電子字典,但它可是一部 100% 的 GSM 四頻手機。
三圍 118 x 69.5 x 20.2 mm,150 公克重;螢幕有 2.8 吋 QVGA 解析度,白色外殼,掀蓋設計。
ogo 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 MSN 軟體,可即時傳訊、變更狀態、新增 / 刪除 / 封鎖連絡人、設定背景資料,
還可以收發 Email 和接收 RSS。

看到這樣夯的產品,完全被吸引,完全不輸給當初看到IPHOME的時候,但我卻也面臨了同樣的問題,
就是只能插入遠傳的卡!


記憶卡的設計無法在自由取出,這也讓我搖搖頭!

挖勒勒,這就好笑了,如果配上特有的一些方案,一台OGO可以降價至七千以內,但等於又要被綁。
真是苦惱嚕!

不過後來我發覺其實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至少我覺得拿來講電話超蠢!
吸引我的只有MSN和MP3和MP4,但我卻要忍受我最要求的輸入法很不人性的缺點,
這也是我至今離不開NOKIA的原因!
所以最後我是放棄拉!但是對於這個讓我眼睛一亮的玩意,還是要稍微推薦一下!


畫面感覺不錯!有加分!

聽說真的不錯!如果是遠傳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還蠻划算的!

Ogo主要六大服務:

1. MSN:首先就是MSN,Ogo在MSN功能的方面,除了不支援MSN傳輸檔案之外,其他功能都OK!

2. Email:咱們可以自己同時設定5組電子信箱、支援 POP3、SMTP 格式,
                要注意的就是信件的最高容量為20KB。

3. Internet與RSS:既然可以收發郵件,上網也不是一件難事!
                RSS:使用者可以隨時透過Ogo查詢最新的RSS新聞頁面,相當具備移動時的即時性唷!

4. MP3:Ogo除了可以說電話傳簡訊之外,也有內建MP3/MP4的影音播放功能。

5. Phone: Ogo除了以上多樣功能外, 當然最基本的講電話功能也是不會漏掉的

6. Qwerty:Ogo內建Qwerty鍵盤來輸入資料,按鍵大小約0.6cm


有許多的配件組可供選擇!

體積重量 118 x 69.5 x 20.2 mm、150g
待機/通話時間 160小時/240分鐘
螢幕規格 2.8 吋、240 x 320、6萬5千色TFT LCD
作業系統 IXI-Connect OS with PMG technology
內建記憶體 50 MB分享記憶體
MSP Version 2.6 即時通訊、變更狀態、新增連絡人等MSN功能
手機通訊功能 手機記憶最多2000筆電話簿、100則簡訊、行事曆、OgoBlocks、鬧鐘、RSS、快速撥號、5組電子信箱、支援藍牙耳機、免持配備
媒體播放格式 GIF、BMP、JPEG、PNG、WAV、MIDI、MP3、AAC、WMA、AMR、MP4、3GP、3G2、AVI、ASF、WMV、
擴充模組 收音機、數位相機、開瓶器等等


傳說中的開瓶器!!!不知道你們看到開瓶器有沒有笑出來...但我笑翻了= =哈哈!



總結就是,不認為我會去買QQ!!
與其買這個我可能寧願買EPC,怎麼樣都比較划算!至少~我寧願等Iphome的公司貨,
但是如果有興趣的人真的是可以買來看看,但請借我玩一下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