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改出來的版,但因為配合的樣版不滿意,只能做罷!!

昨天一時的心血來潮,就很想把版面換一換,但是現有的樣版我都不滿意,
要用CSS重寫又很麻煩,最後想想就換個banner好了!
要換,也不知要換啥,想了想那就用個簡單的風格好了,
開啟圖庫看了看~沒啥米感覺的圖片一堆!那就只好自己做拉,
Photoshop開下去,圖片規格給他打進去.....
又是一個思考的開始,
怎樣叫做簡潔風?
用個純白的就是?那跟下面的版面又很不搭嘎,
搞了老半天最後做了好幾個出來都不滿意,
丟給之瑋看,只跟我說顏色要深一點...這是天機嗎= =
哪裡要深也說一下唄!!
最好只好自己搞,反正只想著說那就放一些字在上面,也比較不容易和人一樣!
就這樣昨天花了一個多小時,
就是在CSS和Photoshop裡面搏鬥,CSS到還好,
藝術這玩意可就是難倒我了,想要的風格是什麼也很難說,
不過我想~~現在掛上去的已經是昨天最好的作品了!!
但是能維繫多久??不知道勒!
搞不好等等有時間用個更滿意的就又換了也不一定!
或是看到更好的樣版就乾脆套用了也可能,不管如何,
這總是我少數改版面的一次,給自己紀念一下︿︿哈哈!
不然我都是很隨性的就給他用現成樣版勒!!!
總之!
請多指教拉!!


倒數第二個版,離完成接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