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衝二人組繼上次的皮衣之後,再次展現衝!衝!衝的實力。借之瑋來當麻豆展示一下戰果!!

我發現和之瑋出去,我們就會成為很衝二人組!!昨晚又是一次最佳實例!
話說昨晚原訂的計畫是...沒有計畫!(= =哈哈)
只是想去馬祖吃個撈麵,於是就約好六點十五馬祖見!
不意外的看見家英,只是因為和之瑋的話題讓家英很難插入,
讓她有點不知所措,這就抱歉拉!!呵呵!

如果只是吃撈麵,那吃完就會各自回家,偏偏的就聊到了手機,
這手機聊下去,之瑋就想看手機,我也想看看手機,畢竟N82一直讓我有心動!
要不是Iphome前兩天放出消息明年第二季會出3G版,我到真的想給他N82買下去!
所以昨天也想說去看看,搞不好會有看到另外喜歡的。
就這樣一行三人吃完撈麵就浩浩蕩蕩的往師大方向走,
我們第一間是去震旦行,整個有讓我傻眼,
推的全都是雜牌或是三線手機,連皮爾卡登都推出來,
整個有無言到!!而且說實在態度沒有很好,給我們看的手機我都不喜歡,
了不起有個BANQ還算可以,但~~沒信心就是沒信心,
小姐說的很好聽,三大廠(N~SE~SS)的都是靠廣告打出來,
其實功能現在手機都差不多!!
聽了我就只想離開了!!這什麼鬼話勒!!
怎麼不說現在大陸手機手機都比N95或是W9xx來的優秀,
要照相有照相,要遊戲有遊戲,觸控面版的也有,外型更是三大廠追不上的,
為什麼人家的沒人用?如果只看功能,台灣出產的是世界第一了!!
整天搞合併就是台灣的專長,但我們就是品質輸人家,
買支手機功能多結果三兩天掛點,有啥用勒?
不過人家小姐賣力解說,也不好意思兔曹(再說我們開出來的條件也有限拉!!),
雖然之瑋一直說:喔~這支棒耶!!我還是和家英把他拉了出來!!


我不太懂為啥米她要閉眼睛!!這不是誤拍,而是故意!!哈哈~!

進到隔壁!
剛開始不是很有期待!但把我們剛剛開的條件說出來後,這小姐我覺得很不錯,
至少講話很實在,推的都是一線廠牌,雖然...他曾一度想推摩拖的,
但被我拒絕後就沒再提了!!哈哈~!!
總之最後他推薦了一支SE社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耶!
以這樣的價格來算,這支給我感覺蠻讚的!!
哪一支?W200i!!
對於不需要相機功能來說,這支很讚了!!音樂介面比起我的N70實在是好太多,
但價格可是我當初的三分之一而已= =
當然相機就比較遜色拉!30萬像素並不高,但老實說手機拍出來的...,
就連機王N95的五百萬像素都不怎麼樣,還是乖乖拿個數位相機唄!!
所以!!!
最後決定就是這一支~哈哈!!而且白橘搭配起來有加分︿︿

所以就是~~領錢!!

但我發覺神總是給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當我們領完錢回來,
才知道在那間手機行買手機一支可以戳一個獎品,又在我們凹了之下,
我們戳兩個洞︿︿(因為家英先走了),不過之瑋手氣普普~哈哈!
戳到一張康康CD(還有親筆簽名的唷)和一個LG運動手環,
不過很High的是,當我們打開包裝,發現了意料之外的贈品~~~
原廠小喇叭!!唷唷~這很讚阿!當下就馬上裝起來聽聽看~!
不錯耶!調到最大聲都沒破音,外型也蠻炫的(抱歉沒照片),
整個就是讚!
而且本來小姐跟我們說沒有附贈記憶卡,
但我不死心的把記憶卡插槽打開!!!唷~128MB的M2記憶卡就在裡面的哩!!
而且我覺得SE這支不錯,是因為通常入門款手機記憶卡都是會做在SIM卡的位置,
也就是說如果中途要替換就要關機加上拔電池,才能取出記憶卡!!
這點是NOKIA最讓我不爽的!!(雖然我N70不用拉),但是SE這支不用!!
他的記憶槽就在手機邊,可以直接熱插拔,這點很讚,再加點分!!有用心!!
裡面還有附贈傳輸線,這在入門款手機也不多見,基本上入門款有附上記憶卡,
這就已經很怪了!!雖然SE把他定位在W系列的入門款,
但我個人覺得已經打死一堆其他品牌的中低階款了!!(雖然價格也是高了點拉),
總之,這是我摸過第二支的SE手機而已,
也不敢說對SE有多熟= =(NOKIA我就敢說拉!哈哈),
但我覺得SE和NOKIA都有個特色讓我很滿意,就是沿襲,我覺得這很讚!!
像我之前那之SE的S700i,已經是兩年前用的了,
但昨天我摸W200i的時候,介面還是很上手,這蠻讚的!!
手機記憶體可以支援到2G,這也不錯,不愧是W系列,完全咬死N牌的。


QQ很認真的在研究這支手機!看看之瑋的表情,手機可能欠她五百萬!很怕之瑋看一看把它砸了!!

簡單來說勒!W200i我覺得很不賴!該有的都有,還讓我有意外驚喜,加分!!

如果只是這樣就寫一篇網誌,還蠻莫名其妙的!!(我好像常做這碼子的事)
當然還有下文拉!!
當我和之瑋在等手機的時候,店員突然跟我們說:你們是教會的朋友吧?
阿勒勒,我跟之瑋真的有嚇到,想說也太神了吧!!
我們完全沒提到教會或是相關的內容耶!!經過店員的解釋...等於沒解釋,
因為她就說他很直覺就這樣認為!!
雖然我們是不像師大生啦,但店員也猜的太準了!!
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有些他認為是基督教的人會來跟她解釋聖經,帶她讀聖經,
...聽到這,我整個無言,耶和華見證人這幾個大字馬上浮在我的腦海裡,
再仔細看了一下她拿給我們看的傳單,果然是耶和華見證人!!無言!
最後花了點時間跟他解釋一些符合聖經的觀念,之瑋也在最後為她祝福禱告,
感覺就是讚!!哈哈~!希望有天能看見她成為基督徒哩!!

行文至此,也差不多就結束拉,最後步出了通訊行,算算昨天晚上其實做很多事情耶!!
看手機!買手機!傳福音!
還有陪之瑋去繳考多益的錢!去拿了GRE的講義!!= =整個充實!!哈哈~!



店家小檔案:

店名:亞迅通行動館(和平店)
店員:李曉菁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1號
電話:(02)2357-8188
傳真:(02)   2357-7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