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新聞,發覺台灣人有時候是不是太自負了一點?說難聽點是夜郎自大吧!
周星馳的電影長江七號和周杰倫的功夫灌籃將會在台灣春節期間正面交鋒,
自然大家對於這雙周會有什麼反應是很有興趣,於是記者就跑去問周杰倫,
周杰倫說的很謙虛,直說欽佩周星馳也會去看長江七號,
而記者又跑去問周星馳的感覺,這時周星馳的回答是說:「灌籃啊?」
記者說:「【大灌籃】,是朱延平導演的。」
周星馳說:「朱延平導演的?台灣的喔,我沒有看過這個電影,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

或許這個回答是比較沒那麼客套,但我認為回答的很真實阿!沒看過就沒看過,
難道還要虛偽的說一些官話嗎?演藝圈人那麼多,有誰規定一定要每個都知道?
況且現在周星馳幾乎是在美國和香港較多,本來就對台灣的演藝圈不熟悉,
但咱們的朱大導演真的是很沒風度的回答了下面這段話。
朱延平說:「我好像聽說有人說,不知道有這部電影,我覺得那就有點太矯情了,
不可能不知道嘛,對不對?現在誰不知道周杰倫,那他就是外星人。」

試問你朱延平和周杰倫是哪位阿?國際巨星?為什麼人家就一定要知道?
況且周星馳只是說他沒看過這電影,當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你朱延平在那裡亂轟個什麼勁?講難聽點,周杰倫不就演過那幾部戲,
和周星馳更是完全不同掛的,為什麼他一定要知道周星馳勒?
還說人家是外星人?難道你朱延平兩岸三地外加好萊塢的影星都認得?
就算認得也不一定要去看你拍的電影吧?
不懂你那是什麼心態勒?難道一定要周星馳說些恭維的話你才滿意?
真的是莫名其妙,大丟台灣人的臉!還罵人是外星人= =,
也不想想你的功夫灌籃劇本橋段和少林足球有多像,沒創意就說,
要拍就拍些不一樣的阿!有能力你也來拍個功夫阿、長江七號的,
那我就佩服你!老是用那種小眼睛看人= =你還停留在過去烏龍院時代麼?
你早就過氣了吧!!台灣老是這樣拍戲,難怪國片現在沒人要看了!


內容新聞引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9/17/sou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