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昨晚和老弟就已經將老爸的禮物送了出去,花費...比我預期的高。
也沒買什麼,就是買了一雙『六兩鞋』,將近四千元的價格讓我小小的訝異,
不過反正是送老爸的,也就沒差了!

話說這個星期天莫名的成為了聚餐日,中午遇見神營會的伙伴們要吃飯,
算算陣容浩大阿,似乎將近二十個人了!
下午接近傍晚聽老媽說要和親戚們一起吃個飯慶祝父親節,聽了很無言,
因為晚上七點還有個高中同學的聚餐,挖哩哩,可真是嚇人阿!
一天內要趕三攤太恐怖了!!!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這樣好累阿QQ!哈哈!

昨天是情人節,不知為什麼覺得今年的情人節感覺很淡,沒什麼人提起的感覺,
還是我後知後覺呢?
最近有一種深刻的體悟,幸福,就是一種感覺。
不需要刻意不需要偽裝不需要做些什麼,就是很直接的一種感受,
想太多了反而失去了幸福的定義,畢竟走一步看十步的結果,是很累人的!
曾經我覺的我不是一個適合生活在爾虞我詐環境裡的人,但最近我才感受到我不是不適合,
而是我討厭算計的太多。這種感覺真的會讓人精疲力竭,終究我是個有缺點的普通人,
如果哪一天我能算計到完美無缺...只怕也沒我這個人了!

唉!

心懷著記掛的走下去,比忘記更需要勇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