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NA KARTUN.gif

 

一直被我放在口中碎碎念的計畫,總算在昨天啟動了!

選擇了一間實打實的補習班,就是希望不是用花俏的內容來敷衍我,

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四十七張小朋友一直到現在都還讓我肉疼,

不過很巧的是有個好朋友也同一時間補了CCNA~

是在巨匠,價位...一樣!

 

很巧~很巧~很巧!

至於到底誰優這件事,很主觀就不作任何評論嚕!

 

第一天上課,內容很基礎,不過確實很確實,

只是看到原文的書本開始讓我一個頭比籃球還大,

我的媽咪壓~!!我真的覺得考完...我可以試著開始考多益了!

也期待每個禮拜能整理出學習筆記出來!

能PO在網路上和大夥分享、討論!

總之...

我已經大概有個規劃輪廓出來嚕!

CCNA衝上之後,會先去補Prel,兩年內再衝CCNP,CCNP之後的就要看狀況了!
科~!越來越期待嚕!

雖然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變化卻需要計畫,SO~

 

話說我滿喜歡老師說的一句話:
『安全就是把危險係數降到最低』,不知道怎麼的,就是很愛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