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加上會噴煙火又會旋轉還有音樂的蠟燭!

我得承認,我完全狀況外!沒有想到會昨天慶生,真的!

昨天這一餐早在兩個禮拜前就約好了,所以完全沒有覺得會有突發狀況,

而且吃阿吃阿的都沒什麼意外發生,直到...

朱老闆接到他老闆的電話要趕回公司修網路,幕後的黑手才逐漸伸出那陰森的獠牙,

在黑夜裡顯得格外的潔白,那冷冽的氣息卻令人渾身不住的顫抖,

詭譎多變的....夠了!這不是寫小說!

 

ㄜ~

穿綠色衣服的朱老闆說:我推薦的!!!       喝飲料阿!快~!

昨天是去吃朱老闆很推薦的一間麻辣火鍋料理,位置在板橋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不過一定要先訂位,因為去的時候人滿為患阿,嚇屬我了!

但是料理真的是一級棒,而且整體風格很不錯,不會讓人有壅塞的感覺,

反倒是向去西餐廳裡面吃麻辣火鍋一般,燈火明亮且菜色鮮美阿!

 

朱老闆

朱老闆對此非常推薦的原因就在於,這間店的肉~真的夠大夠鮮又夠好吃!!

肉片~牛肉~牛肉! 肉片很大塊!

 

看到沒有,只有親身體驗才能明白那種真正涮肉片的美味,當鮮嫩的肉片入口時,

(絕對不會有龍飛出來或是富士山在背後爆發!)

你才會真正覺得原來麻辣火鍋店的肉片可以這麼好吃阿!

而且讓人嚮往的還不只如此,店裡還提供新鮮又大顆的『生蠔』,真的很新鮮,

依我在過去幾間吃到飽的店裡吃過的生蠔比起來,

我昨天才發現原來生蠔也可以這麼好吃阿!?

生蠔阿~美味阿~並棒叫阿~! 冷盤!!

 

而且他的冷盤也不含糊,多樣且都還滿美味的,雖然我是吃的不多拉,不過感覺還是很不賴!

冷盤!

 

 

如果你以為只有牛肉、生蠔好吃,那就真的錯了!好的麻辣鍋絕對不會只靠一兩種撐場面,

尤其是這麼香噴噴的麻辣鴛鴦鍋...

鴛鴦~熱騰騰的鍋阿!

 

除了上述的那些,其實他的牛肚、大腸、蔬菜...等等都很不賴!

菜色豐富!

 

而正當我們吃到耳熟面熱的時候,突然...

朱老闆接起了他剛剛JB(越獄)過的iPhone 3G,然後非常公事且克套的說:
『是!是!你說學校的光纖斷了嗎?好,我立刻去處理!好~....』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只是覺得這個老闆太機車了,這麼晚還要回去修網路,

不過因為之前朱老闆也時有所聞的常常如此,我也就沒說什麼,

繼續吃~吃~吃~~~

 

突然,當我吃到一半抬頭時,赫~~~

朱老闆突然出現在餐桌旁,並且彎著腰再用線香點東西,當時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這麼快就回來拉!』,

直到我聽到耳邊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眼前看到蠟燭噴出煙火(真的!),並且緩緩的展開來呈現蓮花狀,

並且一邊旋轉一邊發出響亮的生日快樂旋律時....

九寶蓮燈!

我才知道...我被耍了。

 

哈哈~

我的生日~我切蛋糕

 

感謝大夥這麼用心阿!聽說本來是很殘酷的,還是因為馨慧求情才沒事,

當然要趕緊吹蠟燭切蛋糕感謝大家用心阿~

很感動哩~哈哈!!

繼續沏~

 

我的一群好朋友︿︿

這算合照嗎? ㄜ~!!  照勳! 朱老闆 DSCF4091.jpg

 

還有拼命幫我求情的馨慧!哈哈!!(她在吃生蠔唷)

享用生蠔!

 

 

話說~昨晚照勳和鳴光喝了不少生啤酒耶QQ!太猛了

arrow
arrow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