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2.jpg  

趁著今天心血來潮,我還是決定把相機記憶卡裡的相片整理整理了!!!

突然發現其實記憶卡太大並不是一件好事,8G的記憶卡裡居然堆滿了相片,往前推回去的時間....最遠到了去年的七月!!

誇張的是....還是不同相機拍的QQ

 

花了不少的時間將相片壓縮了一下,可惜的是...我挑了一套沒用過的軟體來做這件事情,

而看起來...我似乎壓得有點過火,呵~

 

從上次短暫的更新到了現在這篇,好像又隔了許久阿...不過我想應該會努力點更新了!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應該是跑去見馨慧的母親吧,老實說...哪可能不緊張阿!?

不過硬著頭皮總是要上,好在我算是那種事前會緊張個半死,但碰上了就積極面對的那種人,

科~似乎也還不錯!!

 

整理的過程,我很滿意的是我買了一台保養得很好的G9,

老實說我曾在G9以及G11當中衡量許久,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了G11那真的太過笨重的外型,

加上翻轉螢幕對我來說....其實用處真的不大!

多少價格入手?

增加了一些配備後其實價格不算很漂亮,不過重點是保養得很好,

對我還說,滿好了!!

 

接下來,就會慢慢再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吧!!

一天一篇似乎還不可能,但起碼...一個禮拜一篇應該是OK的嚕!^^

對於不是很會碼字的我....請多見諒了!

 

對了!!

 

相簿更新了!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