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pad--02.jpg

 

這兩天打開FireFox第一件事情,不是登入Gmail收信、不是換Plurk的分頁來看,

而是先登入Mobile01...為的就是iPad了!

這兩天的電視新聞也好,平面新聞也罷,甚至是網路新聞,

iPad開賣出貨的消息幾乎都占據一定的版面,

Mobile01的開箱文更是如雪片般的飛來,砸得我.....好暈阿!!!

 

我只能說,這真的很毒....毒的有夠徹底,讓我完全只能俯首稱臣,

好吧~夾不死,你贏了!!!

 

我相信單單能夠支援iPod touch / iPhone的APP,

就夠讓一堆人蒙著頭往前衝了,而我...應該離那個部份不太遠了!!

 

我幹了兩件很蠢的事情....

第一:

我登入了iTunes APP store後,除了選擇支援iPod touch的APP之外,

我連iPod only的....也狂按下BUY NOW...

 

第二:

因為iPad沒有支援正體中文,雖然對簡體沒有很大牴觸的我,還是決定先適應英文界面,

所以我....

把iPod touch的語系更改成為了英文.....

 

真的夠蠢吧!?

 

但iPad真的很迷人阿!!

我並不是一個忠實的水果迷,我沒有Mac,也沒買iPhone,

我的手機是Nokia,下一隻也會是Nokia (E72),

我的筆電是ThinkPad,我相信因為小紅點的存在,下一台也會是ThinkPad...

我唯一有的,

就是iPod相關的產品,從iPod 3代到iPod Nona 1~3代,再到我現在使用的iPod touch,

所以我不是單純的蘋果忠誠信徒,

如果硬要說........

我承認我是賈伯斯(夾不死)的忠實信徒!!

 

SO~

 

我承認iPad完全的迷死我了!!!

 

如果說這是一種上癮症候群.....那我應該不願意去戒療所!!!

 

最後我還是要說,

范阿光!都是你害的~~~從你買下iPhone開始毒我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