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跑者,是不會帶著纏累的東西奔跑。

不知道這樣的跑者,是用多大的勇氣去跑,
我不知道,
但我卻知道,纏累,
是無法自拔的。

我知道,
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無須為了明天而煩憂,

但是,
當這憂慮無限放大化的時候,
憂慮就不只是憂慮,

當纏累是無時無刻,無所不在,
那該如何卸下?

我知道,
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不去埋怨問題,
但當問題難以解決時,
該如何不埋怨??

如果分析,
是"禰"所借就由維寧的口,
告訴我的答案,
我只能回答您...

仇恨到禰為止
憂慮到禰為止
悲傷到禰為止

但得勝的生活,到我的憂慮為止。


給: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